触碰右侧滑开
邮储银行乌海分行累计投放各类资金上百亿元
发布时间:2019-06-03 15:52:22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乌海分行联合举办“支持民营、小微企业、退役军人”金融服务推进会,正式发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乌海分行《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二十条》和《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六条》行动举措,并现场与部分民营企业签订业务放款协议。

  《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二十条》行动举措,内容涵盖提高政治站位、改进营销模式、推进减费让利、优化业务流程、加快产品创新、强化资源整合、优化考核机制、落实尽职免责等8个方面。《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六条》行动举措,内容涵盖保证信贷额度、实施基准利率、建立专业团队、简化审批流程、设立绿色通道、实施精准扶贫。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乌海分行自成立以来,累计在我市投放各类资金100.91亿元,逐渐成为金融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在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方面,累计发放贷款19.6亿元,累计服务民营企业、小微企业962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