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税务局银税互动“贷”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6 09:48:26 作者:雨晨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运用纳税信用评价体系服务纳税人,提高税法遵从度,海勃湾区税务局协调10家银行金融机构为15户诚信纳税企业办理银行信用贷款,为诚信纳税人提供融资渠道,有效解决了诚信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内蒙古弘达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药品批发销售的企业,海区税务局在上门辅导时了解到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着流动资金不足等困难,便积极辅导企业在银税互动平台上申请贷款,实现贷款金额300万元。

  “公司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成功贷款300万元,解决了流动资金不足这一难题,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纳税信用就等于银行信用,进一步激励我们诚信经营、诚信纳税。”弘达医药财务负责人董跃龙如是说。

  目前,海区税务局辖区内共有2938户企业申请注册银税互动平台,累计发放贷款1156万元。银税互动是实现企业、金融、税务三方共赢的有力举措,以信换贷大大降低了融资成本和风险,为企业“贷”来真金白银,有效发挥了纳税信用的增值效应,营造了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