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王元地村力保春季正常生产
发布时间:2019-04-09 16:21:22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王元地村加紧修复田地、修缮渠道等工作,力保春季正常生产。

    去年8月31日至9月1日,突如其来的暴雨使王元地村受灾严重,部分道路损毁、农田被淹。早春时节,记者在王元地村看到,受山洪破坏,村中渠道多处受损,致使农田得不到有效灌溉。天气渐暖后,王元地村一边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一边加紧修复田地、修缮渠道,确保不影响春季农田浇水灌溉。

    “去年我们这儿遭受洪灾以后,大约有八百多亩农田受灾,严重的有五百多亩。现在,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修理大渠,努力在4月18日前完工。”王元地村监督委员会主任李骏德表示,这几天,村里已经种上了小麦,如果不能按时修好渠道,就会影响农田灌溉。受灾较轻的农田里,小麦、大葱等农作物已发芽吐绿,长势喜人。村支部委员赵花牛介绍,村中有七八百亩土地受灾不严重,村民们通过开展生产自救已积极投入春耕备耕中。我们期待金秋时节,王元地村迎来一个丰收季。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