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农区电商平台建设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4-16 15:52:06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区电商平台建设工作,积极探索电商精准扶贫新路径、新模式,助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为全面推进农区电商平台建设工作,落实好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和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到农区电商平台中,市商务局制定并向三区印发了《关于印发乌海市电商扶贫工作推进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成立乌海市电商扶贫专项工作推进组的通知》等文件,建立市区两级电商扶贫领导机制,制定了电商扶贫工作方案及工作计划,层层推进,确保农区电商建设工作有的放矢。

    市区两级商务部门分两次对各区行政村及涉农社区的电商发展情况及农产品产销情况进行了调研统计,支持有实力的企业依托互联网拓展业务,开拓市场,引导和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发展生产,尽快实现稳定脱贫。市商务局“草原农区电商服务轻骑兵分队”和电商企业乐易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到农区走访入户,具体了解农区居民目前的种植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围绕农区电子商务发展的关键问题和环节,深入开展农区电子商务工作政策宣传、解读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