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养殖技术培训班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
发布时间:2019-04-22 16:19:09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8日,乌达区农牧水务局邀请乌海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老师开展了养殖技术培训。富民、泽园、胡杨社区有养殖技能培训需求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普通农户约30人参加培训。

    为有效激发建档立卡贫困户内生动力,提升种植、养殖技能,强化“造血”能力,2018年,乌达区农牧水务局与乌海市阳光职业培训学校达成培训协议,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普通农户在种植、养殖技能方面提供技术培训和指导。

    在此次培训中,老师结合自身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参加培训人员讲授羊、鸡等畜禽养殖知识,并通过现场讨论交流、咨询提问等形式,为养殖户解疑答惑。培训后,老师分别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刘虎义和潘玉秀家中,针对他们提出的养殖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

    本次技能培训极大地提高了参加培训人员学技术、用技术的积极性,为他们下一步增收致富奠定了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