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小麦渐进成熟,开始机械化收获
发布时间:2019-07-31 09:49:14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一台红色的联合收获机驶进王元地村金色的麦田,标志着乌海市小麦夏收开始。

  今年,全市共种植小麦近4000亩,主要种植在海勃湾区。由于今年夏季气温较低,小麦成熟比往年晚3-4天,直至今天才开镰收割。目前已有5台跨区作业的联合收获机进入乌海市,大部分跨区联合收获机也将在近日抵达,跨区联合收获机的数量能够满足小麦收获。小麦的机收价格为每亩40元,与去年持平。

  乌海市农机中心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做好三夏工作视频会议要求,组织精干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合理调配联合收获机,对跨区联合收割机进行安全作业检查,以确保全市小麦如期顺利收获完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