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上半年水产抽样合格率百分之百
发布时间:2019-07-31 09:54:59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及时掌握乌海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增强风险监测和预警分析;科学指导生产,巩固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成果,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根据《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方案》要求,乌海市农牧局配合包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对本市水产品进行了抽样检测。

  2019年上半年,全市抽检鲤鱼、鲢鱼、草鱼三个品种,7个样品,对硝基呋喃类代谢物、磺胺类等20种药物残留进行监测。经检测,所抽水产品检测项目均符合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印发2019年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方案的通知》的单项规定,合格率均为100%。

  通过开展监督抽检工作,促进了养殖户依法依规生产的意识,规范了养殖行为,确保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