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参加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1 09:58:22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农牧农村部召开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乌海市副市长刘素红、副秘书长武彤及市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农牧局相关科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主持会议并通报近期非洲猪瘟防控和稳定生猪生产情况。吉林、湖南、广西等三省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会上强调,非洲猪瘟防控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和需要常抓不懈的持久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各项措施,统筹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生产,确保疫情平稳下降不反弹、肉类供给不断档、生猪市场总体稳定。

  会议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逐级压实责任特别是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联防联控机制,狠抓现行有效防控措施落实。同时会议强调,要坚持防控生产两手抓。抓紧落实稳定生猪发展的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好“菜篮子”市长负责制。

  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副市长刘素红对乌海市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和这次会议上韩部长的讲话精神,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措施进行再落实,同时对各区生猪生产方面的事宜进行了部署。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