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机中心调查全市葡萄生产机械化技术与装备需求
发布时间:2019-08-07 09:59:33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关于开展优势特色农产品生产机械化技术与装备需求调查的通知》(农机推发〔2019〕4号)与自治区农牧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优势特色农产品生产机械化技术与装备需求调查的通知》(内农牧机推字〔2019〕11号)文件精神,乌海市农机中心在三区农牧(水)务局的配合下,开始对全市葡萄种植企业、大户进行逐户调查,主要调查内容为葡萄种植面积、葡萄种植各环节机械化作业程度、现有机具数量与使用情况以及对葡萄种植业机械的需求等。

  截至目前,已对海勃湾区的12家葡萄种植企业与大户调查完毕。预计在8月底可完成全市葡萄种植企业、大户的调查,9月15日前完成调查资料的整理与调查报告的上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