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19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9-09-29 17:26:20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19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在乌海市汉森酒庄举行,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沙漠葡萄酒质量水平的比较平台,已举办了三届,对世界沙漠葡萄酒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自本次沙漠葡萄酒旅游文化节之后,将每两年举办一次。

  本次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由来自国际、国内的10位评委,分两组对100余款沙漠产区葡萄酒和300余款进口酒、国内其他产区葡萄酒进行了盲品打分,共评选出银奖27个,金奖35个,大金奖4个。乌海市阳光田宇、吉奥尼、汉森、云飞等葡萄酒生产企业的9款产品分别斩获2个大金奖、4个金奖、3个银奖。

  在乌海兴泰蓝海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大赛主席李华、执行主席王华、副主席张军翔宣布获奖名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刚为大金奖获得者颁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