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9 10:36:32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保证农业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农区居民增收,近日,市农牧局、市扶贫办走进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举办了第三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家庭农场主及产业扶贫培训班,我市农技人员、家庭农场主、种植养殖企业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和部分贫困户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农业产业化指导服务中心、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围绕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家庭农场主认定、产业扶贫相关政策等内容展开讲解,并就如何提升农技人员服务技能、小额扶贫信贷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学员提出的如何正确使用生物农药治理病虫害,如何申请家庭农场主认定等问题,授课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农技人员的技术水平,对促进我市农业增产增收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