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爱心捐赠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4 09:45:16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蒙西建设投资集团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此次仪式蒙西建设投资集团捐款15万元用于专项帮扶“巴音陶亥镇一棵树村委会鱼塘养殖产业扶贫项目”的建设。项目建成正式运营后,村委会可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以产业扶贫带动经济发展,解决部分贫困户就业问题,促进贫困户增收,实现集体经济与贫困户收益双提高。

  本次扶贫活动作为纽带,架起企业与村委会的合作桥梁,促进一棵树村委会通过发展产业经济带动农村集体经济,为我市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一份力量。

  图片5

  

  图片6

  7月23日,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一棵树村委会隆重举行内蒙古蒙西建设投资集团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捐助仪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