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开业运营
发布时间:2019-06-20 16:25:41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开业运营。

  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2017年12月,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产权交易所摘牌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业务涵盖船运、集装罐、码头储罐等领域,为全球领先的液体化工综合性物流服务商,拥有全球排名第五的化工品运输船队及全球排名第三的集装罐罐队规模。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内蒙古自治区循环经济示范企业、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和内蒙古自治区60户重点企业之一。近年来,君正集团依托乌海及周边地区丰富的煤炭、石灰石等优势资源,坚持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不断提高资源转化效率,建成了“煤—电—氯碱化工”和“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产业链,盈利能力及盈利规模居于同行业上市公司前列。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