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威信保安守押服务公司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29 18:05:08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乌海市威信保安守押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及市委的相关要求,乌海市威信保安守押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投票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会。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建促发展,不断强化党委建设,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在学习讨论中统一思想,在真抓实干中提质增效,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和公司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乌海市威信保安守押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我市唯一一家由市公安局监管的专业化武装守押护卫公司,依法为我市及周边地区金融系统和社会团体提供货币、有价证券、金银珠宝、文物、艺术品等贵重物品及危爆物品的押运和守卫业务。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其中党员15人。

    此次成立公司党委会,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公司提高服务水平,为金融业及相关行业提供更好的安保服务,为我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