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能源公司两项党建案例获2018年全市基层党建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08-19 10:25:34 作者:刘梅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能源公司党委选送的“党建信息平台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案例,以及黄白茨矿业公司党委选送的综采队党支部“让支部活起来 让党员动起来”创新案例,获评2018年度乌海市基层党建创新工作案例优秀奖,对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乌海能源公司党委“党建信息平台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案例,利用党建信息化平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模式。一个党员一个信息账户,以党员与党员、党组织与党员之间互联互通为支撑,党员在线学习贯穿党员学习教育全过程,改变了传统的自上而下的指令式、灌输式的党员教育管理方法,解决了生产单位因为倒班学习时间不统一、学习不方便、学时难考评,学和不学一个样等实际问题。

  黄白茨矿业公司党委选送的综采队党支部“让支部活起来 让党员动起来”创新案例,针对党员教育管理松散,思想政治工作薄弱等问题,从创新党日活动、严格党员管理、促进作用发挥入手,突出抓经常,严管理,把党性锻炼细化、量化、实化,实现“活动向下、活力向上”。案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向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班组建设纵深推进,既符合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也能适应基层党员和职工群众的根本需求,体现了融合发展的新要求、新理念。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