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热力公司强化民主管理
发布时间:2019-09-03 10:20:27 作者:周迎春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市热力公司紧紧围绕民主管理这条主线,不断深化厂务公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近年来,市热力公司把厂务公开作为实现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来抓,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的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制定《厂务公开实施细则》《厂务公开巡查制度》等,形成了党、政、纪、工齐抓共管的局面。

  为确保民主管理、厂务公开不走过场,市热力公司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认真听取职工代表意见,接受职工监督。在去年召开的职代会上,与会代表就《乌海市热力公司行政工作报告》《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乌海市热力公司职工安置方案》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根据厂务公开的各项规定,市热力公司将干部任用、业务招待费用、重大工程项目投标、物资采购等重大事项全部公开,并利用公示栏等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公司厂务公开领导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会议等形式,对各部门厂务公开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责令有关责任人及时整改。

  实行厂务公开以来,市热力公司不仅保障了职工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而且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推动了企业和谐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