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云飞公司产品被认定为内蒙古“优质”农畜产品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2:08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七届内蒙古“名优特”农畜产品成果揭晓并进行颁奖,市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连续3年榜上有名。

  内蒙古名优特农畜产品评定工作已连续举办7届,涌现出一大批品质优、品牌知名度高、具有地域特色的名优特产品,本届认定工作于5月初启动,经过企业在线自主申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实地考察、评审委员会确认、公示公告等6个环节,最终认定58家企业的199款产品为“名优特”“优质”“特色”产品等。

  内蒙古名优特农畜产品评定工作旨在展现自治区名牌、优质、特色农畜产品品质,提升自治区农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已成为自治区农牧业发展中富有鲜明特色的名片。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