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电业局抄表中心多举措提高电费回收率
发布时间:2019-10-21 10:10:33 作者:马永灵 贾军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乌海电业局抄表中心本着奖勤罚懒、责任到人的原则,早下手、早准备,采取多项措施,对电费回收考核办法全面细化,电费回收率显著提高。

  乌海电业局抄表中心实行月度、季度、年度电费回收率考核办法,将指标分解到人,做到有奖有罚,充分调动抄表员的积极性;防范电费风险,积极主动与供电分局、政府部门、欠费用户等沟通协调,对往年拆迁户等老大难问题实施全程监控,对拆迁片区摸底调查,确保每一度电按时发行回收;每月公示电费回收率低于98%的台区,做到绩效公开透明,让每一名抄表员心中有数,培养大家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同时督促各抄表班班长,做到勤于检查、严于落实。截至目前,乌海电业局抄表中心累计电费回收率达到99.9%,较去年同期有了大幅度提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