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热力公司 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2-05 10:03:03 作者:刘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从9月下旬开始,市热力公司深入学习宣贯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积极行动,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热力公司结合实际制定印发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工作小组,按照实施方案逐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支部坚持每周安排一次学习,党委中心组坚持每月一次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辅导讲座、典型教育等,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公司班子成员联系一个支部,帮助指导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到联系支部讲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热力公司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工技能大赛、红军之旅户外拓展体验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参加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9月、10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如何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了研讨交流;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形成了检视问题材料,列出了问题清单。

  为创新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市热力公司延伸“供热暖身、服务暖心”“用心服务、问暖今冬”供热服务活动经验成果,形成“党建+供热服务”工作模式,同时整改落实主题教育期间公司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的差距和问题;从11月4日开始,到次年4月15日供暖期结束为止,市热力公司开展“守初心、强服务、保供热、送温暖”暖冬行动,活动分宣传动员、组织实施、总结表彰3个阶段进行,以6个党支部为基本活动单位,党员作表率,部门联动、全员参与;将“抓党建好书记”“抓党建好支部”“示范群体”“红旗党支部”“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融入其中,在公司营造“追赶超越、创新发展”的氛围,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并以此形成长效激励机制,助推“党建+供热服务”工作模式落地生根,全面提升供热服务质量,树立“乌海热力 温暖全城”的企业形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