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能源黄白茨矿业公司开源节流创效益
发布时间:2019-12-10 16:16:58 作者:路静 付兰伟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乌海能源黄白茨矿业公司加强经营管理,通过开源节流、节支降耗等措施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

  为提高员工勤俭节约意识,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黄白茨矿业公司严格制度管理,规范材料领用及考核程序,并将考核结果与工资收入挂钩;加强劳动用工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加班工资支出,以严格细致的管理堵塞浪费漏洞。黄白茨矿业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减少用水地点,及时处理跑冒滴漏现象。用水单耗由0.85吨/吨降至0.56吨/吨,节约水费158.75万元。

  为降低生产电耗,黄白茨矿业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协调采煤、掘进工作同时进行,做到皮带集中拉运,减少主井皮带运行时间。更新改造设备使用的变频器,改用耗能低、技术先进、性能可靠的变频器控制。在一系列措施的推行下,生产用电单耗由25.88KWh/吨降至19.29KWh/吨,节约电费351.4万元。

  为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降低取暖费用支出,黄白茨矿业公司根据气温调节供暖送热时间,合理优化办公区域,减少供暖面积,同时加强供暖管网巡检,避免跑冒滴漏造成热源损失,节支降耗,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