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公交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平安行2019》
发布时间:2019-12-10 16:36:26 作者:李浩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2日是我国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市公交公司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19》。

  《平安行2019》是由公安部交管局、中央文明办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全国交通安全日推出的大型特别节目,着重反映一年来交通管理工作中的重大事件、道路交通变化等,节目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观看《平安行2019》使我学到了很多,今后我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证乘客生命财产安全,为文明交通作出贡献。”市公交公司第五分公司的车长张旭说。

  市公交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平安行2019》,对驾驶员认识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增强驾驶员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都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