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农行乌海分行 保安全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31 09:28:54 作者:王芬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是效益的保障。农行乌海分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向风险宣战、向案件宣战”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四支利箭”和“双线案防体系”作用,扎实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严守风险底线。

  农行乌海分行以机制建设先行,提高综合绩效风险指标考核系数,按年制定《风险管理工作要点》《案件防控工作意见》,结合银监局“三违反”“三套利”“市场乱象”等整治工作,全力组织、积极推进风险和案件管控工作,并定期召开案件防控和员工行为管理联席会议,全面分析案件防控及员工行为管理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及时堵塞漏洞。

  农行乌海分行以“三化三铁”“三化三达标”创建为抓手,严防操作风险,着力建设平安银行;强化监督检查,围绕案件多发领域和经营管理重点,开展常态化、专题化行为排查、风险排查及外部走访,在查深查透上狠下功夫。

  农行乌海分行持续加强员工思想教育,通过实地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看守所、戒毒所等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时刻敲响警钟;落实“十必谈、六必访”,既关注员工“8小时内”,也关注员工“8小时外”;细化、深化“三线一网格”(党建线、纪检线、运营线,员工行为管理网格化责任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案防和员工行为管理“利箭”作用,助推业务经营又快又好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