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倾情助力 温暖人心——乌海电业局矿区分局确保冰雪旅游节用电安全小记
发布时间:2020-01-07 09:37:13 作者:孟荣 王鹏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8日,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冬捕节在乌兰淖尔湖畔盛大开幕。为确保冰雪旅游节用电安全,乌海电业局矿区分局多措并举,助力冰雪旅游节活动顺利开展。

  为切实提高供电效率和服务质量,矿区分局召开专项会议,组建任务小组,明确时间节点并责任到人。工作当日,矿区分局即完成了用电受理、现场勘查。但在制定供电方案时,由于资金限制、路径问题、安全管控等原因,矿区分局协同用户及设计院,先后4次对供电方案进行修改,最终确定了铺设2公里高压电缆、跨马路沿桥上岛架设变压器的供电方案。

  矿区分局多次开展现场安全检查,明确施工单位各项工程标准、安全生产和质量控制目标,紧绷“红线”不放松;重点对冰雪旅游节现场活动区域的设备材料、线路路径、电缆桥架、设备围栏等展开安全检查,顺利完成送电任务。

  为确保冰雪旅游节用电安全,矿区分局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逐一完成公网线路和客户侧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用户进行发电机投切、低压设备安全管理等技术指导。冰雪旅游节举办当日,矿区分局工作人员历时8小时,顺利完成了现场保电任务。

  “寒冬腊月,迎着呼呼的北风,我们手冻僵了,鞋也被冰雪浸湿了……但看到活动中全场彩灯亮起,照亮了星空,也照亮了人们幸福的脸庞,我们心里暖洋洋的。” 矿区分局领导开心地说。

  今后,矿区分局将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使命,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努力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全力打造温馨、和谐的用电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