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德晟煤焦化公司加强工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09 16:28:32 作者:王宁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年来,乌海德晟煤焦化有限公司在典型示范引领、强化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上下工夫,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等称号,为企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全面维护职工权益,乌海德晟煤焦化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引导职工依法、理性、有序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保障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促进民主管理;坚持厂务公开制度化,多渠道收集职工意见,了解职工心声,接受职工监督。

  为满足职工需求,乌海德晟煤焦化有限公司建立了合理的薪酬激励保障体系,并建立健全职工职业健康档案,免费为职工体检;积极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确保社会保险福利津贴按时、足额发放。

  此外,乌海德晟煤焦化有限公司注重文化建设,弘扬创新精神,大力提倡鼓励职工学习深造、考取资格证书;与市职业技术学校等培训机构建立长期定向培训机制,为报名参加考试的职工报销学杂费、差旅费;借助创新工作室平台,把具有一定专业知识、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汇聚在一起,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公司提质增效、技改创新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公司共有15项技改项目获得国家实用型专利证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