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滨河供电分局暖心服务受“点赞”
发布时间:2020-05-11 15:54:14 作者:斯琴图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一面印有“工作快捷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被送到滨河供电分局,这是市蒙中医院对滨河供电分局帮助给予的感谢。

  4月27日,滨河供电分局配合我市重点工程项目——甘德尔公铁立交工程进行线路切改,需要滨河9119妇幼保健线全线配合停电,该线路的重要用户是市蒙中医院。为保证停电期间医院正常用电,分局提前一个月通知医院进行准备工作。4月中旬,分局接到医院的求助,需要由分局指导完成核相及倒闸操作。原来医院新建配电室由物业公司负责管理,由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未接受过相关专业培训,不具备独立完成核相及倒闸操作的能力。

  滨河供电分局接到求助后,立即组织技术人员来到市蒙中医院进行实地勘查,并与院方协商方案。考虑到正常工作日医院救助病患需要启用的设备较多,进行倒闸操作会影响设备正常运行,给病救助来诸多不便,分局技术员主动提出“避峰”操作的方案,利用周末晚间时段进行操作。于是,周六晚上10时,分局技术员来到医院,通过耐心地讲解和现场指导,不仅完成了核相、倒闸操作任务,还给院方物业上了一堂精彩的“现场教学课”。

  “休息时间为我们加班工作,让我很感动,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市蒙中医院工作人员激动地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