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工行乌海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0:22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工行乌海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月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工行乌海分行各支行积极行动,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以及新媒体宣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切实帮助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渠道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让金融消费者深入了解洗黑钱、制作假币、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和网络赌博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掌握识别与防范技能,保障自身金融安全。

  工行乌海分行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健康网络环境,做金融好网民。此外,工作人员细心解答消费者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金融问题,帮助重点人群提高维护自身金融权益的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工行乌海分行为金融消费者普及了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提高了重点群体的金融素养,弘扬了金融正能量,满足了公众对相关金融知识的需求。下一步,工行乌海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探索创新金融宣传教育工作,帮助金融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赵敖日格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