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八百里黄河行”大型采风活动明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17:14:02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关于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更好推进媒体融合发展,6月11日,乌海日报、包头晚报、鄂尔多斯晚报、巴彦淖尔晚报共同策划推出的“八百里黄河行”大型采风活动将在我市启动。  

  活动中,四地报社将组成联合采访团,按照黄河流向,从乌海开始,直至鄂尔多斯老牛湾,沿途选取各地高新闻价值的素材,打造宣传视点,以充满人文情怀的眼光和笔触去书写记录,用寻访、观察、镜像、访谈等多种采访表现手法呈现沿黄四市经济社会等多方面的品牌价值,全方位深入展现黄河流经的乌海、巴彦淖尔、鄂尔多斯、包头段八百里沿岸的自然地理、风物人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呼吁全社会重视黄河生态带建设、关注黄河文化。

  活动将长达半个月,届时将利用纸媒、网络直播、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实时介绍四地的历史故事、地方文化、特色景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生态建设和环境变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