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积极筹备2019首届中国·乌海湖(国际)汽车文旅大会暨第三届乌兰淖尔户外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5:58:38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19首届中国·乌海湖(国际)汽车文旅大会暨第三届乌兰淖尔户外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15日—6月17日在乌海湖兰亭广场拉开帷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6月12日,记者在兰亭广场看到,现场正在抓紧施工,工作人员对脚手架、电气设备、防护措施等进行检查、维修、加固。在舞台的正前方,工人们正在铺设草坪。

  “此次活动场地布置是按照国内大型音乐节的标准进行。场地共分为6大板块,现在主舞台正在搭建,房车营地已经接通水电,美食区、儿童游乐区及其他区域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明天所有的搭建物料全部完工,后天将进行彩排。”场地负责人张志勇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报社主办,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乌达区人民政府、《房车时代》杂志社承办。活动将突出展示山、水、沙、城互融互通的特色文化,集中开展房车自驾露营文旅盛会、乌海湖水上运动体验、全联汽车人场地挑战赛、乌兰淖尔山水音乐节、汽车文旅精英沙漠徒步等主题活动。届时,人与自然、房车与露营、沙漠与湖泊、音乐与美酒、竞技与休闲无缝衔接、有效融合,是一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文旅盛宴。

  “近年来,乌达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发展战略,着眼于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充分依托亲水临沙的空间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连续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赛事,旅游业呈现良好态势。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设以乌海为中心,覆盖蒙宁陕甘周边300—400公里的汽车文化旅游集散中心。”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周兆顺说。

  随着“来沙漠看海”旅游品牌逐步打响,我市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能够为广大自驾旅行、房车露营、汽车运动爱好者们开发心仪的旅行目的地,还能向国内外推广我市的旅游资源,从而促进我市旅游业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