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律动乌兰淖尔
2019首届中国·乌海湖(国际)汽车文旅大会暨第三届乌兰淖尔户外嘉年华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9-06-19 16:00:17 作者:张靖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5日,2019首届中国·乌海湖(国际)汽车文旅大会暨第三届乌兰淖尔户外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幕。规模宏大的房车自驾露营文旅会、酷炫的全国越野车主场地挑战赛、好玩刺激的乌海湖水上运动体验、“嗨”到“爆”的乌兰淖尔山水音乐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将乌兰淖尔镇点亮,让八方来客领略了小镇的美丽,感受到了乌海这座年轻城市的无限魅力。

  

  6月15日上午9点,伴随着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歌声,2019首届中国·乌海湖(国际)汽车文旅大会暨第三届乌兰淖尔户外嘉年华在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拉开帷幕。上千名观众围在主舞台周围,时而拿出手机拍照,时而举起小国旗高声喝彩,现场热闹非凡。

  开幕仪式结束后,这边,房车自驾露营爱好者们集体上车启动车辆,并发出轰鸣声,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那边,全国越野车主场地挑战赛现场,隆隆的发动机声和场外观众们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整座小镇。

  “越野车在赛道上做着各种特技,简直太刺激了!”观看全国越野车主场地挑战赛的王志刚激动地说。

  “刚和父母去看房车展,真是大开眼界。现在看挑战赛更是被强烈震撼,每每看到越野车从我面前快速驶过,腾起一片黄沙,就忍不住想给车主们呐喊助威。”从海南区专程赶来参加活动的张庭说。

  下午5点,一场以“全城律动,绿色生态”为主题的乌兰淖尔山水音乐节在“果实乐队”的演唱中火热开场。随后,“四合木乐队”“小野马乐队”、歌手崔跃文等陆续登场,用极具冲击力的声音、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点燃了现场观众激情,大家跟随音乐摇动着身姿、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音乐是最好的记事本,能帮我们记录下曾经成长的岁月,能将我们带入曾经的那个年代,今天可以听到这么多乐队在现场演绎那些记忆里的歌曲真是太开心了。”早早就到音乐节现场抢占前排位置的王云说。

  跟王云结伴来到音乐节现场的张春萱也颇为激动,她说:“第一次在家门口现场听到这么多、这么棒的歌曲,还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乐队,真是太兴奋了。”

  6月16日晚8点,乌兰淖尔蒙元文化之夜精彩上演。仲夏时节,夜空浩瀚。活动现场以独具匠心的舞台设计、流光溢彩的声光电效果、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为市民呈现了一场多姿多彩的内蒙古风情大联欢,让内蒙古文化之花尽情绽放。

  演出过后,蒙古族特有的诈马宴登场。工作人员将烤肉切块装盘,分发给现场观众,大家吃得不亦乐乎。“这诈马宴果然名不虚传,老远就闻到香味了,我和同伴们是寻着味儿找过来的。”刚抢上烤肉的王嘉伟说。

  活动结束后,车友们有的打道回府,有的选择留在乌海继续游玩。“我和丈夫从山西太原过来,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乌海,短短3天,就喜欢上了这座沙水相连的小城,所以我们打算在这里多呆几天,好好感受一下乌海的风土人情。”车友张文风说。

  “来沙漠看海”的旅游品牌熠熠生辉,炫动的激情尽情奔涌。请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欣赏这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吧。(张靖爽文/图)

2019061935713985

舞出民族风情。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