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姑娘杨家玉 在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上摘银
发布时间:2019-06-20 16:24:33 作者:赵荣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9日,在2019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站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乌海姑娘杨家玉,以1小时25分34秒的成绩惜败厄瓜多尔小将格兰达·莫雷约,获得亚军。该成绩不仅超越了刘虹保持的世界记录,同时刷新了其最好成绩。

  杨家玉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赛前,她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每公里配速4分15秒—4分20秒,20公里的总时间控制在1小时26分以内。“此次比赛,心理上比较放松。目标就是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检验目前的训练水平。”她说,“比赛起步后,就按照自己制定的配速走,并不是特别吃力。”走到18公里时,第一集团只有杨家玉和厄瓜多尔的莫雷约。一直采取跟随战术的莫雷约突然发力,杨家玉最后因5秒之差无缘冠军。“冲刺阶段,感觉自己的体力还可以,但就是速度加不上去。”杨家玉说,“可能是近一年强度、速度练习偏少的原因。”

  杨家玉称,运动员在比赛时前面的阶段都要稳,主要拼最后一两公里的速度。“距离世锦赛还有两个多月,我会继续改善不足,从技术和能力上提高自己,争取在世锦赛上继续为国争光。”她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