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奋斗70年·三代追梦人”乌海发展历程展
发布时间:2019-09-25 11:28:54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乌海人创业、奉献、争先、“敢于无中生万有,能凭海阔纳百川”的精神,9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奋斗70年·三代追梦人”乌海发展历程展启动仪式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出席仪式并致辞。


    冀晓青在致辞中说,我市虽然只有43年的建市历史,但乌海人却以“敢于无中生万有,能凭海阔纳百川”的豪迈气概和拼搏奋斗精神,推动地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就。同时,在乌海发展历史中,涌现出了一批批承前启后、锐意改革、推动发展的代表性人物和改革性事件。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追梦路上,吹响乌海人奋斗号角,为新时代有新的更大作为追梦起航,让这片在乌金之海中孕育出的发展沃土绽放出更为璀璨的光芒。


    启动仪式上,还为市直机关工委基层党组织代表、市委党校教师代表、乌海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乌海师训中心教职工代表、自治区社科普及基地代表以及市区社科类社会组织代表赠书。接下来,我市将通过展板、宣传册、微视频线上线下立体互动等方式,再现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充分展示乌海人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和团结奋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