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19年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七届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6 16:38:23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4日,2019年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七届联席会议在鄂尔多斯市召开。会议以“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率队参加。

  会上,石嘴山市负责人回顾总结了上届联席会议召开以来呼包银榆经济区区域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区域成员城市代表分别从强化互联互通、实现共同发展,紧盯高质量、构筑新动能,共同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全觉民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乌海市切实贯彻落实《呼包银榆经济区发展规划》,通过区域间的优势互补、创新聚力,实现了合作共赢,推动了经济发展。呼包银榆经济区是沟通华北和西北地区的重要枢纽,实现区域繁荣发展离不开各成员城市的共同努力,经济区繁荣发展也必将为各成员城市带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今后,乌海市将与各兄弟城市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经济区合作迈向更高质量发展。

  交流发言后,各成员城市共同签署了呼包银榆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商务经贸合作框架协议》《文化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气污染防治合作框架协议》和《创新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宣布,下一届呼包银榆经济区联席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承办。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