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火车站查获一起假证乘车案件
发布时间:2019-04-25 15:37:35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日,乌海火车站查获一起使用伪造铁路职工工作证乘车案件。

    当日19时,乌海火车站客运员在值守实名制验证人工通道时,发现一名男子所持的铁路职工工作证存在明显伪造涂改迹象,随后对男子进行了询问.该男子始终闪烁其词,情绪逐渐激动,多次想要拿回证件。为了维持正常的进站秩序,客运员立即控制了该男子,并联系客运值班员告知铁路派出所民警。后经铁路公安检查发现,该男子所持有的铁路职工工作证确属伪造。面对确凿证据,该男子对购买假证件企图逃票的行为供认不讳。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进站乘车要持身份证、车票等有效证件有序进站,切莫心存侥幸,任何使用伪造证件的不法行为都将受到严厉处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