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爱民佳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3 18:02:09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居民防范和抵御火灾的能力,5月9日,爱民佳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社区干部、党员及居民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官对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官通过真实的案例,结合一段段火灾事故视频和一幅幅让人痛心的照片,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疏散和逃生知识,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同时,现场演示了火灾意外发生时,如何正确防火自救的技能。最后,教官讲解了灭火器材、燃气报警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教官生动的讲解让社区干部、居民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提高了居民防范火灾的意识和防灾救灾能力。(李春玲)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