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用真情服务用户
发布时间:2019-05-14 17:43:40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城市供水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服务着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海勃湾城市供水有限公司营业厅现有员工28名,主要负责公司供水范围所有用户和7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水费收缴、拆换表业务、智能表核算、业务接待咨询和监督等工作,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基层班组。多年来,营业厅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优质供水、真情服务”为宗旨,为用户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用户的好评。

加强素质教育 狠抓优质服务

营业厅以“诚信优质为用户,团结拼搏创一流”为服务目标,不断创新服务内容,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质量。在实际工作中,营业厅切实履行社会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首问负责制”和“一站式”服务,力求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2018年,营业厅开展“优质服务窗口带头人”活动,并成立“青年服务小组”,增强了员工的责任心,提高了工作效率;结合业务特点,狠抓岗位技能培训,组织业务培训及服务礼仪培训10余次;每月按照学习计划开展理论学习,并结合实际召开工作例会,时刻提醒员工牢记使命、勤奋工作。

创新服务方式 完善服务机制

在创城工作中,为进一步提高营业窗口的服务质量,营业厅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为群众提供各类便民服务,充分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营业厅不断加强窗口服务工作的标准化建设,全面梳理、重新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并开设了承诺栏、意见箱、投诉箱、监督栏,实行阳光收费,接受社会监督,实现服务全天候、便民无缝隙。

2018年,为减少营业窗口拥挤现象,为用户营造舒适有序的办事环境,经过数月准备、调试,营业厅增设了智能排队叫号机,真正实现了“进一厅、排一号、一窗办、一站完”,解决了排队拥挤等问题,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以诚信促发展 比服务讲奉献

营业厅鼓励全体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诚信促发展、比服务讲奉献。

在每年的学雷锋日、爱护地球日等活动中,营业厅组织志愿者参加义务劳动、安全宣传等公益活动,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展示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8年,周梅因身体原因做了手术,然而那段时间,营业厅正迎来缴费高峰期,为了不影响工作,她坚持带病上岗。虽然每天忍着疼痛,但她依然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用户,微笑着为用户服务。在周梅的带动和影响下,营业厅每位成员坚持用真心、真诚与用户筑起了沟通桥梁,在奉献中赢得了用户好评。

同时,营业厅积极开展“优质供水、真情服务”活动,走进社区、贴近用户,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宣传工作中,营业厅成员常遇到寒风凛冽的天气,但是,大家仍然坚守职责,耐心地为用户推广微信缴费平台,为用户解答各种疑难问题,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供水人的真诚与温暖。

水有高洁的品性,营业厅的员工把水的无私、奉献、谦和、包容的品格,渗透到企业管理和供水服务的每个细节,用实际行动真情服务客户。秉承水的品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营业厅今年被评为自治区工人先锋号。在今后的工作中,营业厅将以“创一流管理、创一流效率、创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供水行业新形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