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何奇耶徒为“全民共书祖国好”活动开笔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6:07 作者:张艳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19日上午,伴随着激昂澎湃的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共书祖国好”群众性现场书写活动在阅遇书吧东门书法广场如期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自治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著名书法家何奇耶徒为活动开笔。

  在现场,何奇耶徒作为开笔嘉宾走向书法广场的开笔区,在丈二宣纸上用毛笔书写下了“祖国万岁”四个大字。在何奇耶徒的带动下,书法家协会代表、学生代表、企业代表等各族各界群众纷纷提笔书写。“祖国,我是你的骄傲”“祖国你好”……2000名群众或用蒙文或用汉字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诉诸笔端。何奇耶徒走到了书写者中间,与他们进行书法交流,对一些书法作品连连称赞。

  笔依山势,墨含水韵。从乌金闪烁到墨韵飘香,从塞外戈壁到“大漠湖城”,作为全国首个书法城——乌海,源远流长的中国书法文化将在这座西部工业城市焕发出勃勃生机。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