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场面宏大的乌珠穆节
发布时间:2019-09-20 17:15:46 作者:赵荣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旧图拍摄于1993年9月,在刚刚竣工的市人民广场,自治区那达慕旅游节暨乌海市首届乌珠穆节开幕。

  据乌海市志记载:1993年9月15日—21日,在海勃湾举办乌海市首届乌珠穆(葡萄)节,经济贸易交易会、煤城文体周和黄河观光节等活动也同时举行。有7000多名中外宾客前来参加活动,400多名客商参加了经贸交易会,出口商品成交85万美元,签订科技转让合同41项、4000多万元,达成国内联合协作项目45项、总投资1.2亿元。乌珠穆节充分显示了乌海市改革试验区6年来的成果,宣传了乌海,提高了知名度,使外界全面看到了乌海的优势和潜力,是乌海市建市以来规模最大、来宾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次盛会。

  市民陈贵生回忆,开幕式当天,前来观看的老百姓早早地来到了市人民广场,气球飞舞、彩旗飘扬、大型歌舞表演,一时间人声鼎沸,热闹极了。

  近年来,我市多次举办了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国际自行车赛、马拉松等大型活动,展示了乌海这座城市的勃勃生机和无穷魅力。未来,乌海一定会更加出彩,更加繁荣,更加吸引世人的目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