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加强中小学生反恐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30 17:19:37 作者:毕晓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高师生反恐、防恐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海勃湾区教育局、海勃湾区公安分局联合主办的“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勃湾区第二小学举行。区属各中小学分管安全工作的校(园)长及海勃湾区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共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反恐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社会反恐防恐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公众反恐防恐应急能力,构筑起牢固的人民防线,有效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活动开展了反恐怖袭击自救技能培训,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反恐宣传册,组织师生参观了《反恐怖主义法》及《公民反恐怖防范手册》宣传展板和反恐怖装备。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及全体师生观看了“反恐怖宣传教育视频”。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