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6:06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8日,千里山镇5个行政村和3个涉农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拉开了帷幕,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大会流程逐步开展,清点到会人数,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党组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等。

  根据选举流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并由当选的党组织委员召开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

  各村、社区上一届党组织委员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村经济的发展;新一届班子成员也表示,绝不辜负党员群众的信任,切实当好带头人、领头人。

  “今天新一届支委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选举,我被推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我首先要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培养、信任,我必不负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对我的期望。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新丰村‘两委’班子,把新丰村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使新丰村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书记廉军说。

  此次千里山镇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充实了基层党组织的力量,切实把觉悟高、素质优、能力强的优秀党员选拔到基层党组织班子中。同时,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到了基层党支部选举中,使基层干部更加年轻化、知识化,为下一步更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