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对“蒙冷链”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1-20 19:11:01 作者:乌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冷链追溯管理,落实“蒙冷链”系统的全面使用,乌达区组织召开了针对“蒙冷链”的再部署会议。

  会上,针对全区冷链食品的注册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由于部分经营主体有2020年11月前进口的库存冷链食品,缺少消毒证明、核酸检测证明,导致了“蒙冷链”发码量低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一是要求监管人员深入基层,上门服务,手把手指导商户使用“蒙冷链”程序;二是针对库存进口冷链食品,在统计商户信息后统一报送至区疾控中心安排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乌达区已完成注册47户,发码量18条,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