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5次(扩大)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8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11:21:35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5次(扩大)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8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神等,安排部署海勃湾区贯彻落实工作;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海勃湾区贯彻落实工作;研究成立海勃湾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专班事宜;研究审议了《海勃湾区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海勃湾区成立国有燃气公司及燃气管网改造方案(审议稿)》等。

  

  孙昊强调,海勃湾区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统筹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宗教更好顺应社会、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确保党中央部署要求在海勃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海勃湾区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区情实际,攻坚克难,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难题,确保党中央部署要求在海勃湾落地见效;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重点重抓、重点突破,紧紧围绕落实中央重大改革方案,围绕落实自治区“十四五”重大改革任务,坚持精准施策、务实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取得新突破。要坚持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增强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抓好各层级、各领域改革谋划和改革落实工作,深入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统筹抓好6个方面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目标全部实现。进一步提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要坚定不移加大国有企业的改革力度,优化国有企业班子结构,选配有干劲,敢于开拓进取的干部,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完善国有企业选人用人制度,科学、有效选用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建立激励性薪酬体系,提高企业员工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潜在工作能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