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海勃湾区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5 11:04:00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海勃湾区各单位部门通过电视、网络第一时间进行了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海勃湾区人大常委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个汇聚了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成功经验极为丰富的思想智慧的宝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养分,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新时代工作者的责任,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海勃湾区应急管理局。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加强自我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历史。在一百年的非凡历程中,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磨难依然百折不挠、久经风雨依然风华正茂,根本在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敢于直面问题,拥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打铁还需自身硬,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海勃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使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如何做才能继续成功,使我们对我们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当下,我们应更加打起精神,充足干劲,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理想心灵之光照亮矢志奋斗之路。

  海勃湾区司法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这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有深远的意义。全面总结这些历史成就有利于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只要我们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息”做到“两个维护”,沿着决议的确定方向前行。

  海勃湾区审计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里程碑式的的重要会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也必将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海勃湾区医疗保障局。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是在新征程中指引医疗保障部门继续前行的明灯,是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更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必需品。十九届六中全会将为医疗保障部门撑起明灯,照亮征途,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勃湾区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了我们在前进路上战胜的一个个风险挑战和取得的一项项骄人业绩,使我们从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读懂了“初心密码”,让我们从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中汲取了使命担当。下一步,凤凰岭街道将带领党员干部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进社区、进小区、进企业开展好分众化宣讲,让党的声音更好的传播到百姓身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同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引领党员群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辖区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展望未来,更好的凝聚人心,汇聚精神力量,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进。

  海勃湾区统计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和卓越智慧。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要持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理解,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找准统计工作的定位,聚焦关键领域、重点问题,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紧紧围绕六中全会确定的总体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创新,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海勃湾区商务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我们了解到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这次的新闻发布会让我们相信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海勃湾区农投公司。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汇聚了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极为丰富成功经验。是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路明灯,更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信念。我们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新时代国企员工的责任,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做好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者!

  海勃湾区文联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者,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海勃湾区卫健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我们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及时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党史的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