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8 11:05:48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8月7日,海勃湾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当前海勃湾区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了镇、各街道办事处当前核酸检测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孙昊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开展“敲门行动”,逐小区、楼栋排查应检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满足老年人、孕产妇、儿童等特殊人群需求;要做好重点场所防控,突出抓好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酒店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督促指导,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扫码、戴口罩、消杀等防疫要求;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要提前到岗就位,按需调整工作力量,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应检尽检,切实做到快采、快送、快检、快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