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新苑社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12-23 10:52:57 作者:丁宇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居民在草原书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新苑社区在草原书屋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调动了社区党员、“两委”成员、网格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神华小区居民杨吉成说:“这样的学习方式像是回到课堂,弥补了我上学时的遗憾,让我收获颇丰。”

  新苑社区党委书记肖灵说:“在草原书屋里,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户、宣讲到人,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居民心中落地生根。同时,社区党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读物为主要学习内容,采取读原文、微宣讲、送学上门等方式,让我们的草原书屋‘活起来’。”

  新苑社区党委在草原书屋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居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增强了居民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