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推行全民健身生活理念
发布时间:2019-06-10 17:21:31 作者:文旅体宣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乌达区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在乌兰淖尔湖畔举行。教练员带领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协会等64家单位1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开始了8.5公里健步走活动,以此欢度端午佳节、推行全民健身生活理念。

  此次健身徒步大会的主题是“与健走同行,与健康同在”,旨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号召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动起来、走起来,促进健康,增进友谊。

  乌达区文旅体局精心组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配合。活动现场,徒步爱好者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形成了一道人与自然和谐的靓丽风景线。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健步走简单、有效、安全、健康,既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又加强同事间的沟通和协作,今后将坚持健步走,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