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迅速落实史万钧书记调研乌达区重点项目建设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8 18:08:00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6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史万钧书记调研乌达区重点项目建设指示精神区委书记韩丽萍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史万钧书记指示精神有关事宜,会上审议了进一步强化落实史万钧书记调研重点项目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机遇,以史万钧书记调研乌达区重点项目建设为契机,以调研中提出的要求为目标,压实主体责任,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固定投资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二是要紧盯年初设定的项目建设目标,加大对企业的关心、爱护、服务力度,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从多层面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作用,进一步提高吸引投资的能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包联机制作用,领导干部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对所负责的项目形成闭环工作机制;要围绕“项目建设年”“环境优化年”“创新提质年”建设,积极落实工作专班机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细化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对项目投资做实做细,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红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延文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田永祥,相关副区长,公检法、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及政府办公室、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16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