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以“大学习大讨论”促安全生产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19-06-24 17:25:48 作者:要闻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6月18日至21日,乌达区举办了为期4天的全区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以“大学习大讨论”促全区安全生产水平的整体提升。市安委会也将此次培训会作为我市安全月重要活动之一,并派相关单位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英国劳氏工业中心和中国化学品协会4位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安全领导力、行为安全管理、企业主体安全责任等方面。党政机关主要领导、政府监管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安管人员共1920人次参加培训。受训范围广、人数多、内容精,成为此次培训的重要特点。

  4天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区政府和企业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有力地促进全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