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17:26:10 作者:郭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为海南区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连日来,海南区上下联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近日,海南区对区里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知识辅导,邀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史国辉详细讲解了党中央关于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并结合时下引发社会关注和热议的真实案例讲解了黑社会性质组织实施的违法犯罪活动情形、恶势力团伙的认定等内容。

  海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形成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中,海南区组织人员深入机关、街道社区、企业开展专题讲座、讲堂宣讲、文艺宣传等各类活动400多场次;并创作了群口快板、群体朗诵等扫黑除恶文艺宣传小戏小品4个,还组织各成员单位深入社区、农区、矿区、企业、商铺、商场开展了问卷调查,通过张贴通告、设置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开展基层文艺演出等形式,不断提升全民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