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税务蓝”牵手“乌兰牧骑红”
发布时间:2019-07-09 17:33:41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五十六个民族亲亲一家,就像百花园里盛开的花,红红石榴结籽抱在一起,哎呀,谁也离不开谁,母亲是中华……” 

  6月28日,由海南区税务局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税务风采专场演出在海南区人民广场拉开了帷幕。

  一首首爱国歌曲、一曲曲动人旋律响彻整个夜空,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更是积极参与有奖问答,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

  不远处,税干为现场的市民发放宣传手册,介绍最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听完政策讲解的市民刘鑫高兴地说:“平常对税收知识学习掌握不多,这些税宣资料让我开阔了眼界。”

  “今天我是特意来观看税务局的演出的,平时我去办业务时税务局的同志可没少帮我的忙,今天本来只是想捧捧场,没想到税务局乌兰牧骑小分队能将税收知识编排到节目中,观看演出的同时还学习了知识,希望这样的宣传活动越多越好。”海南区新汇再生水有限公司职工张晶高兴地说。

  据了解,这是海南区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的第11场宣传演出活动。几个月来,小分队多次深入农牧区、社区、厂矿车间等地开展演出,近2000多人观看了惠民演出。

  “税务蓝”成功牵手“乌兰牧骑红”,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