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乌兰木骑小分队喜获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栏目推荐资格
发布时间:2019-07-11 15:34:54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由央视《幸福账单》栏目和中共乌海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乌海市群艺馆、乌海市文联、区宣传文化中心协办的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栏目全国海选乌海赛区总决赛,在海区青少年宫圆满落幕,《幸福账单》是集才艺秀、大型游戏、情感故事、现场互动等多元素并存的互动类节目,是真正挖掘基层地方文化特色、草根文化达人、让老百姓走进央视大舞台施展个人才华的栏目,是以普通人讲述手中账单背后故事、展现老百姓生活和谐、幸福之态的栏目。

  经过两个多月的海选活动,23支来自乌海、鄂尔多斯、阿拉善、巴彦淖尔等地的参赛选手闯进今天的总决赛,选手们多才多艺,有原创歌曲、顶碗舞、街舞等多元化的节目;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示,为观众、评委带来自己最拿手的表演,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距离梦想的道路上更近一步。

  

  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评分PK,最终海区乌兰木骑小分队红叶舞蹈队及萨克斯九号俱乐部从23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与其他8组选手获得推荐资格,获得了登上央视舞台的机会,也在乌海赛区的舞台上为自己书写下了绚丽的一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